close

1.jpg

相信很多人到清邁後都會發現清邁的豬肉跟雞肉都非常非常的美味,尤其是豬三層~更是好吃到不行,炸豬三層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但是生活久了就會發現好像在清邁沒有好吃的牛排 XDD

今天就要為大家分享一家我個人認為是全清邁最好吃的牛排館!絕對是非常中肯的講評,哈哈哈

2.jpg

3.jpg

14.jpg

這家Medium Rare就位在清邁的一環上,離機場非常的近,大約坐車5分鐘就可以到了,交通非常的方便,店家用的牛肉都是從澳洲進口的,清邁大部份的牛肉都是本地牛,又因為都是水牛為主所以肉質非常的硬,而M牛排館不惜成本全部用進口的高級牛肉就是希望能夠讓清邁的顧客可以享用到最美味新鮮的牛排。

4.jpg

首推的就是他的T Bone牛排,價位是1500泰銖,價格在清邁確實不算低價,但是品質真的一等一,一入口馬上香味四溢,肉汁鮮香,口感十足,跟我在台灣或是美國吃到的高級牛排差異無幾,當然價格也是比台灣跟美國便宜很多啦~~~我朋友都說我被清邁的物價給寵壞了 XDDD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其他的料理也是一等一沒話說,大推他的干貝義大利麵,超大顆的新鮮干貝入口即化,配上特殊醬料每一口麵都是美味饗宴,烤豬肋排也是他的招牌之一,甜甜鹹鹹的佐料配上本來就是清邁口碑的超嫩豬肉,這豬肋排我給90分!比很多美式餐廳的豬肋排都更加厲害!譬如說Fri……哈哈

11.jpg

12.jpg

13.jpg

裝潢的部分也非常典雅舒適,寬大的座位讓你在這用餐非常享受,配上餐館推薦的紅白酒搭著肉品一起入口,高級享受不言而喻,如果你在清邁想要偶爾來點奢華感,或是想要一解對牛排的饞嘴,推薦你來這家Medium Rare,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心動了嗎?快來規劃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店名:Medium Rare Chiangmai

地址:108 12 Somphot Chiang Mai 700 Pi Rd, อำเภอ เมือง Chang Wat Chiang Mai 50100泰國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清邁隊長帶你玩賺清邁

arrow
arrow

    清邁隊長狄倫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