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剛來到清邁可能大家吃的食物都是一些知名的泰北食物,譬如咖喱雞腿麵啦,或是泰北香腸,泰式炒粿條,打拋豬肉飯~等等
但是一直吃這些也是會吃膩的,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超級好吃的牛肉麵!沒錯~你沒聽錯,就是牛肉麵,我們就是要到清邁吃~牛~肉~麵~Go!

Kho Khun Beef Noodle地點其實非常的方便,就位在古城東北邊過濱河後就差不多到了,這家牛肉麵在清邁非常知名,之前還有得過牛肉麵比賽的冠軍,想必美味程度不需質疑了。

3.jpg

4.jpg

5.jpg

整個店面不小,在外面就可以聞到非常香濃的牛肉為了,選項非常的多,我今天點的是招牌牛肉麵,一碗60泰銖,這……好便宜啊!每次來我都吃兩碗,哈哈,可能泰國人的胃比較小,其他的選項也都是60~200泰銖不等,有牛雜麵,牛肉丸麵,也有大份量的分享餐,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點餐喔。

6.jpg

7.jpg

8.jpg

這邊的吃法我看很多人都會配著炸豬皮一起吃,酥酥脆脆配上香濃的牛肉湯真的別有一番滋味,招牌牛肉麵紅燒湯頭濃郁,裡面的牛肉真的是超級好吃,入口即化,切的大小剛剛好一口一塊,超嫩不柴,又非常的入味,這牛肉沒話說!麵條的部分我選的是雞蛋麵,非常Q彈,一口麵一口肉一口湯,大概三分鐘我就吃完了,爽~

這家麵店我給非常高的評價,真的很推薦大家把它排進行程喔,吃之前要先忘掉大家對牛肉麵的印象,因為跟台式牛肉麵是完全不一樣的,推薦給大家~

店名:Kho Khun Beef Noodle
地址:Soi Rattanakosin 1, Tambon Wat Ket,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000泰國
營業時間:08:00 ~ 15:00

清邁隊長帶你玩賺清邁

arrow
arrow

    清邁隊長狄倫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