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人的晚上活動如果你問十個人可能會有8個人跟你說,當然是跟朋友聚會喝酒啊~~哈哈

我原本還不相信,結果有一次我問我清邁的朋友在清邁如果不喝酒的人晚上能幹麻,結果他只回我,不喝酒要幹麻......這完全顯露出清邁人晚上愛小酌的個性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一間我個人非常愛的酒吧,開在Prestige飯店的頂樓-Woods bar,地點介於清邁大學跟Maya百貨的中間,老闆是一位設計師,所以整個酒吧的風格其實非常強烈。

   

雖然說是高空酒吧但其實沒有很高,因為清邁的高樓還是沒有像曼谷一樣這麼多跟這麼高,所以這間酒吧位在12樓看出去的景觀已經是非常美了,少了燈紅酒綠,但是多了份Chill Chill的舒適。

   

   

搭電梯到12樓後一打開門就看到Woods Bar白色的招牌超級顯眼不用怕找不到,酒吧規劃了室內區跟戶外區兩邊,室內區還有個吧台雖然不大,但是也能容納不少人,戶外區當然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360度的景觀可以把清邁的夜晚盡收眼底,戶外區最酷的地方就是有個泳池,網紅拍照肯定不能錯過,怎麼拍怎麼美,難怪有這麼多帥哥美女來這裡。

   

   

戶外區在靠外圍牆的地方都設有雙人座的高腳桌椅,晚上坐在這邊看著夜景喝著小酒真的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非常推薦夫妻情侶或是正在曖昧期的兩人來這個增添情趣的浪漫約會勝地,保證戀情加溫喔~

   

這家店的消費也很平價,一杯調酒大約是150泰銖,啤酒大約100泰銖左右,餐點也都是80~200泰銖,平價的消費但是氣氛百分百,如果到清邁晚上想找個Local的地方喝杯小酒聊聊天,這裏你絕對要來試試看

 

店名:Woods Bar Rooftop

地址:

 

清邁隊長帶你玩賺清邁

arrow
arrow

    清邁隊長狄倫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